基測挖 今天2次基測我弟有去考~~白目國3生 我弟 最佳九份民宿代表=ˇ= 哀......但還是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新成屋~~~!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票貼~~~~~~~我看到編班了@@"沒跟綺綺同班=ˇ= 後唷!!!小額信貸但是但是 跟車上的大家同班耶在3班,哈哈跟我之前想帛琉要在的班級一樣~~^ ^因為因為這樣可以看學長哇哈室內裝潢.........但是現在要收斂@@是!!!!!!!!!!!!!! 但是那房屋貸款學長真的很帥@@雖然到現在都沒人認同我說的襯衫~"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濾桶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二胎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74sluv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