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人飲水...冷暖自知媽媽跟我說希望我能"找到個小型辦公室人生的伴"她孤單了這輩子,原本希望在父親身房屋二胎上找到,卻失望了希望我也找到我要的伴,就算沒有裝潢婚姻,只要談的來當弟弟當兵時,她孤單的像關進牢襯衫籠現在我還有家人,到老之後,會孤單的,這時我真的婚禮顧問不知道該說什麼她的盤中有"天機天梁擎羊會面膜""早見刑剋晚見孤"我真的不想讓她老年結婚孤單,卻放不下父親我的命盤中父母祿存化權,我的室內設計命盤擎羊.陀羅真如葉教授所說....為家人心力憔脆酒店兼職盤中所顯.....當知冷暖自知家人...是緣也是債新成屋....我卻甘之如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74sluv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